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最終八強出爐 「內戰四幻神」及「北美傳統」持續維持

2017/10/15 18:40

最終八強賽將於10月19日展開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經過兩週小組賽對戰,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進入最終八強,四支小組賽出線的8支隊伍稍早已經全數完成抽籤,最終8強名單如下:

10月19日:Longzhu Gaming對上Samsung Galaxy

10月20日:SK Telecom T1對上Misfits

10月21日:Royal Never Give Up對上Fnatic

10月22日:Team WE對上Cloud 9

五大賽區除了LMS外,全數都有隊伍挺進八強;另外若從入圍賽開始看,除了韓國外的四大賽區第三種子,同樣除了LMS的HKA,中國WE、北美C9及歐洲FNC全數順利晉級最終八強 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屆五大賽區的第一種子:韓國LZ、中國EDG、北美TSM、歐洲G2及台港澳的閃電狼,只有LZ展現壓制力在所屬B組打出六連勝完美戰績,其他四大賽區第一種子則是未打出粉絲所期待的表現,均遭到淘汰,其中,又以來自台灣的閃電狼最慘,戰績一勝五敗。

過往,由於EDG、TSM及G2在國際賽場上表現與國內宰制賽區有一段落差,因此又被網友戲稱為「內戰三幻神」,而閃電狼則是自S5世界賽晉級八強後,連續兩年世界賽表現跌入谷底,打出兩勝四敗及一勝五敗成績,也被國內網友視為「黑暗大F師」,同樣列為內戰幻神之一。

不過,G2算是其中較為可惜,所處的C組開賽前就被視為死亡之組,得與中國RNG及韓國SSG一組,兩隊分別以五勝一敗及四勝兩敗晉級八強,儘管G2打出三勝三敗表現,還是只能黯然淘汰,這樣的成績放在A組及B組,至少都有加賽可打,也是十分可惜。

另一看點則是「北美傳統」,回顧S5世界大賽,當時北美三支戰隊CLG、C9及TSM小組賽首週氣勢銳不可擋,打出極佳表現,但第二週三隊總計0勝9敗,C9最後與AHQ的加賽也輸掉,創造出0勝10敗的尷尬紀錄,網路上也出現北美第二週總是比較爛的說法,而S6同樣好不到哪裡去。

到了今年世界賽,第一週北美三隊TSM、IMT及C9再度打出六勝三敗好成績,但到了第二週卻只剩兩勝八敗,其中IMT更是三場均敗,不過,C9老本夠花還是順利晉級最終八強,其他兩隊則是慘遭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