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山悠輔「鐵支」無用 DeNA猛打21安扳平戰局

2017/10/15 19:13

橫濱DeNA猛打21安,豪取13分,將戰局扳成1勝1負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前一戰被完封搶聽牌,橫濱DeNA今作困獸之鬥,對阪神狂敲21支安打,13:6勝出,扳平戰局。

甲子園球場賽前下大雨,比賽延遲63分鐘雨中開打。即使先發今永昇太失2分居落後,DeNA靠著洋砲羅培茲第3、5局分別以安打、犧牲打二度追平,兩隊展開打擊拉鋸戰,致勝關鍵在7局上阪神牛棚投手桑原謙太朗登板後,代打乙坂智轟出3分砲,DeNA再連敲3安得分,阪神雖趕緊再換藤川球兒救火,但單局失6分已成重傷害。

7局下,阪神一壘手大山悠輔繼第3局開轟建功,再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分,9局上洋投馬提歐(Marcos Mateo)登板,DeNA單局4安續吃3分大局,大勢已去的阪神,9局下反攻無望,只能看著DeNA將首輪戰局扳成1:1。

拿下重要一勝,DeNA打線多達4人猛打賞,且集中在二至四棒梶谷隆幸、羅培茲、筒香嘉智及第九棒倉本壽彦是主因,乙坂智代打全壘打,也幫助DeNA第7局開啟大局。大山悠輔5支4、3打點,為阪神打線亮點,俊介、梅野隆太郎也分別有2、1分打點。

繼稍早洋聯西武、樂天後,阪神、DeNA也都在首輪取得1勝1負,明(16)日晚間6點的第3戰將決定誰晉級次輪,由於明、後天天氣預報降雨機率高,若2天賽事都無法打成,將由排名第2的阪神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