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尷尬癌上身!韋蘭德辣模妻竟是洋基迷?

2017/10/15 20:05

韋蘭德未婚妻阿普頓被《紐約郵報》爆料其實是洋基球迷。(取自紐約郵報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完投9局壓制洋基打線,幫助太空人以2:1力克洋基,系列賽拿下2:0優勢,但韋蘭德的未婚妻、性感名模阿普頓(Kate Upton)竟是洋基球迷?

《紐約郵報》今天刊登半頁廣告,上頭印的正是2013年時阿普頓頭戴洋基棒球帽的照片,相隔5年,已離開老虎的韋蘭德隨著太空人美聯冠軍賽和洋基對決,這張舊照再次被拿出來作文章,賽前《紐約郵報》還刻意街訪太空人球迷,球迷的看法也不盡相同,有人認為只要韋蘭德效力太空人,不在乎阿普頓戴哪隊的帽子,也有人稱阿普頓「只效忠韋蘭德,但不忠於球隊」。

韋蘭德未婚妻阿普頓2013年舊照被翻出。(取自紐約郵報)

阿普頓一年前上節目時坦承自己過去的確是洋基球迷,和韋蘭德交往時也常「睡在敵人身邊」,不過今天太空人、洋基第二戰,阿普頓被拍到和其他球迷一樣,為了韋蘭德的好投吶喊。為回應《紐約郵報》,休士頓媒體《Chron》特地撰文,「別理紐媒說什麼,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」,並附上阿普頓觀賽的照片,以示阿普頓「到底為誰加油」。

休士頓媒體為阿普頓緩頰。(取自Chron)

韋蘭德(左)、阿普頓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