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維里諾手傷無礙 想再逆轉「百勝」勁旅(影音)

2017/10/15 21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賽第二戰,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在四局下遭強襲球擊中傷退下場,在賽後接受訪問,他認為自已並無大礙,將能夠繼續在之後的系列戰為球隊效力。

本場比賽太空人靠著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完投9局壓制洋基打線,洋基方面塞維里諾表現也不俗,在傷退前,四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,其中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的陽春砲讓他失掉個人唯一一分。

塞維里諾是洋基陣中新生代王牌投手,本季例行賽防禦率僅有2.98,雖在外卡戰僅投0.1局就被敲出2支全壘打、失三分,但是在分區系列聽牌戰中回穩,投出7局3責失的優質先發,助洋基挺進美聯冠軍賽,塞維里諾也想複製先前經驗,在系列賽0:2落後的情況下急起直追,希望能接連撂倒例行賽百勝的印地安人與太空人。

塞維里諾4局傷退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