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迷擠爆機場 陳偉殷:「對不起,也謝謝大家。」

2017/10/15 22:40

旅美左投陳偉殷今晚抵台,數百名球迷擠爆機場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機場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回來了,數百名球迷擠爆機場等著要簽名、合照,他既開心又感到抱歉地說,「滿感動的,覺得對不起大家,也很謝謝大家。」

殷仔今年因傷影響出賽,導致只出賽9場,包括5場先發,繳出2勝1敗、防禦率3.82成績。因此一出來被球迷包圍,再加上每年都會到場接機的高苑學弟,殷仔滿臉笑容,但他表示自己的心情其實有點「夾在中間」的感覺。

「畢竟今年又出現一些小問題,可能沒有辦法讓球迷朋友看到自己一整年的表現,自己有點難過,但看到大家來,又覺得蠻開心,就是一種在中間的感覺,滿感動的。又覺得對不起大家,非常謝謝大家。」殷仔說。

今年受到手肘傷勢困擾,不但出賽場減少,季末也提前關機,但殷仔說,「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,季末提前去檢查,只是讓自己更放心。」殷仔表示在去看醫生之前,也去跟總教練報備,「總教練就說直接shut down(關機、結束球季),就好好休息到明年。」他認為有時間好好充份休息,對自己也是好事。

不過才返回國門,大家也很好奇殷仔最想念的台灣消夜是什麼? 他則笑說,其實在飛機上都吃得很好,一下來其實不餓。貼心的殷仔也準備限量200件的T恤要送給球迷,他當場先抽出一位幸運球迷,也讓中獎的女粉絲激動大叫。

陳偉殷準備限量200件T恤送給球迷,當場先抽出一位幸運兒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