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被放假」未隨隊打季後賽 道奇46億球星挨轟

2017/10/16 08:58

岡薩雷茲因傷未隨隊出征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正在與小熊打國聯冠軍戰,但當家球星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卻因傷不在球員名單中,但他也未隨隊出征,引發激情道奇迷質疑,更揚言「如果他的心不在這,那就把他交易吧。」

岡薩雷茲今年因傷缺席季後賽,他也被球團放假,早在家裡休養以及陪伴家庭,提前為明年春訓做準備,這位35歲的道奇主砲因傷勢過於嚴重而未隨隊出征,而沒想到他的缺席卻造成部分道奇迷的誤解。

有球迷在推特上痛批岡薩雷茲,「心根本不在這,如果他有的話,應該隨隊阿,是時候把他退休或交易了!」,也有球迷直指,「有夠糟糕的隊友,他應該要與球隊在一起阿!」

不過岡薩雷茲的傷勢可能不是一般球迷所能想像,他曾在今年六月表示,如果明年他的背傷沒有好轉,就將結束球員生涯,他當時說:「萬一我明年還得處理我的傷勢怎麼辦?我的合約就要結束了,那可能就是我的結局,不會再為任何球隊打球,但如果我的身體復原,我就會去做我該做的事,繼續打球。」

「我當然想回到球場,也想繼續打球,但我不想一邊打球一邊受到傷勢所苦。」岡薩雷茲說。

這位明星一壘手過去是道奇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打者,但本季他只出賽71場,繳出2成42打擊率、2成87上壘率、3成55長打率以及3支全壘打的低迷成績,打點更只有30分,而他在2012年獲得的7年1.54億美元(約新台幣46億元)合約也將在明年到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