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桑契斯「漏到輸」 紐約2大報頭版開嘲諷

2017/10/16 09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天被太空人敲出再見安打,連2場都以1分之差輸球,讓紐約媒體「氣炸」,今拿當家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開刀,將他在本壘前漏接的畫面放上頭版,成為眾矢之的。

昨太空人敲出最後一支安打,外野回傳球至內野時,桑契斯未將球接穩,導致球掉了出來,讓太空人快腿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順利跑回致勝分,贏得勝利,儘管賽後桑契斯相當自責,仍難逃紐約媒體的毒舌。

每日新聞今天就用「好比賽直到最後一漏」為標題,揶揄桑契斯的接球功力,紐約郵報更直接下大標「漏到輸」,痛批桑契斯漏接回傳球就是輸球主因。

而桑契斯昨天賽後相當自責,他說:「那個出局數應該要拿下來,但是我卻漏了球。」這位年僅24歲的重砲捕手未來除了蹲捕技巧得更加磨練,如何面對紐約媒體的毒舌恐怕才是他最需調整的課題。

每日新聞今日頭版(取自推特)

紐約郵報今日頭版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