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來一棒!再見三分砲 道奇4:1主場二連勝小熊(影音)

2017/10/16 11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第2戰,陷入0-1落後的小熊,今天再度於客場迎戰道奇,推出王牌左投萊斯特(Jon Lester)先發,不過小熊與道奇鏖戰9局的僵局仍在最後關頭落敗,在9局下道奇靠著當家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敲出再見三分砲,一棒將小熊打進谷底,終場道奇就以4:1在主場收下2-0領先優勢。

雙方今天共動用10名投手,前8局呈現1:1的僵局,但9局下小熊在2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宣佈換投,派上經驗老到的雷基(John Lackey)登板救火,不料他卻先對昨天開轟的泰勒(Chris Taylor)保送,最後只投2球就被道奇重砲透納逮中,敲出左外野再見三分砲,賞給小熊2連敗。

透納敲出再見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小熊左投萊斯特此役先發4.2局雖然投出5次保送加上被敲3支安打但卻屢屢能驚險度過只丟1分,最後的三分砲雖然是記在雷基身上,但前一任投手杜恩辛(Brian Duensing)投出保送後才退場,因此要承擔敗投。

道奇先發希爾(Rich Hill)投滿5局狂飆8K,只被敲出3安打包含小熊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的陽春砲丟1分,其強大的牛棚也展現驚人戰力,4名投手聯手封鎖4局,最後由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投1局送出2K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道奇獲勝後取得2-0的優勢,2隊下一戰將在後天(台灣時間週三)移師芝加哥球場進行。

杜恩辛承擔敗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