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可愛」歸期未定 吉諾比利:我們有時間適應

2017/10/16 12:18

馬刺一哥雷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腿傷未癒需持續復健的馬刺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確定缺席球隊開幕戰,談到雷納德的缺陣,馬刺靈魂人物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受訪時說:「我們有時間適應他的缺席。」

「這很不幸,因為我們需要他,但是有件好事是,到目前為止他沒有參與隊上每場訓練、隊內對抗賽及比賽,我們還有時間適應他的缺席。」不過吉諾比利希望球隊三至五月能回到最佳狀態。

吉諾比利表示上一場熱身賽是他們打得最好的一次,「我們狀態很好,產生了化學反應,新成員們也都做得相當不錯。」他特別提到新同學洛維涅(Joffrey Lauvergne)的好表現,更直呼不可思議,「他的侵略性、能量和身體對抗非常好,這對我們的第二陣容來說很重要。」

法國中鋒洛維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吉諾比利也讚賞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的表現,「雷納德的缺席給了他更多球權和自信,他新賽季會打出很棒的成績。」然而在雷納德歸期未定,帕克(Tony Parker)也還有傷勢的狀況下,馬刺得更確保全員健康才行。

吉諾比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