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棒球營邁入第6年 豪華教練團曝光

2017/10/16 16:45

「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」今年確定在11月11、12日於新竹清華大學舉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陳偉殷長期關心台灣棒球,舉辦的「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」,去年以乙組球員為主要指導對象,今年也確定11月11、12日移師新竹,將在新竹清華大學舉辦,棒球營師資陣容堅強。

陳偉殷說,效力中日龍時的隊友兼好友吉見一起,曾透露想再來看看台灣的棒球,因此邀請吉見來當講師,日職系統的講師還有大島洋平,陳偉殷說,和大島洋平私交甚篤,還想起大島的首安就是打到他的腳(陳偉殷當時是一壘跑者),造成妨礙守備,如今大島已完成生涯千安。

前年退休的捕手小田幸平,是陳偉殷日職時期前輩,曾給陳偉殷不少建議,這次也將是講師成員之一。另外,旅美好手曾仁和、效力中職Lamigo桃猿隊的王溢正、陳俊秀,也是講師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