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備戰季後挑戰賽 陳重羽練習賽繳猛打賞

2017/10/16 20:53

統一獅為挑戰賽備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進行季後挑戰賽前的唯一練習賽,還不確定是否進入季後賽名單的第1指名新人陳重羽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並首度蹲捕。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大家的狀況都很OK,季後賽名單將在明天晚上開會做最後的確認。

陳重羽例行賽都擔任外野手,昨天也以外野手先發,第6局改任捕手,4打數擊出3安打、1打點,羅國龍和楊家維都有2安打、1打點的表現。

黃甘霖表示,如果季後賽只帶兩名全職捕手,陳重羽就會擔任第3號捕手兼外野手,例行賽結束後陳重羽開始參加捕手練習,蹲捕的狀況還可以,但是否列入季後賽名單,還要聽聽教練團的意見。

今天除了確定擔任第1戰先發的布魯斯和手臂肌肉緊繃的陳韻文,獅隊其它投手都在練習賽登板,先發輪值的麥克爾、潘威倫和施子謙各投2局,施子謙連續解決6名打者。黃甘霖表示,他們3人誰投第幾戰,這幾天還在再觀察。

主力的紅隊先發打線有潘武雄、陳鏞基、劉芙豪、高國慶和高志綱等5名老將,黃甘霖表示,短期決戰的季後賽,經驗非常重要,除了打線之外,也期待王鏡銘、陽建福和林岳平成為牛棚安定的力量。

統一獅陳重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