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幕戰將向厄文致敬 騎士秘密策畫讓美媒很好奇

2017/10/17 10:18

厄文將以對手之姿造訪騎士主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投奔塞爾提克的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,將於明日開幕戰對上前東家騎士,美媒報導這場東區大戰的話題性十足,因為騎士計畫在主場播放影片感謝厄文過去6年的付出,但直到開賽前夕都未透露細節。

厄文於上季後喊話出走,最後高調轉戰同區的塞爾提克,近日盛讚新東家波士頓的言論引發爭議,讚揚波士頓是個名副其實、卓越繁盛的運動大城,與騎士截然不同,被美媒解讀為有暗諷前東家與克利夫蘭之意。

不僅如此,厄文與騎士領袖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關係也變得尷尬,厄文日前曾向媒體坦承,當時他並沒有把自己決定轉隊的事告訴詹姆斯,也不在乎詹姆斯知道後的反應。美媒認為,厄文的確有感謝騎士球迷這6年來對他的支持,但多項舉動可能讓他與騎士、克利夫蘭還有詹姆斯的關係變調。

厄文與詹姆斯的關係生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報導,騎士球團打算在明晚主場對塞爾提克的開幕戰,播放影片向厄文致敬,感謝他過去6年為騎士的付出,但尚未決定會在比賽的哪個時間點進行這項活動。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認為,騎士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,明天會用他們認為最適當的方式迎接厄文,不管球迷決定如何他都相當支持。

即將以對手之姿造訪騎士主場,與前隊友們正面交鋒,厄文認為雙方對彼此都相當熟悉,自己不一定能佔上風,「彼此彼此啦,我很瞭解他們,他們也很瞭解我,我很樂意接受挑戰,因為這場比賽得快速動腦才行,而我知道我們有最棒的教練團給予支援。」厄文說。

25歲的厄文於2011年以狀元之姿加盟騎士,至今已獲最佳新人及4屆明星賽肯定,6季場均21.6分5.5助攻1.3抄截,近三年皆助騎士晉級總冠軍賽,2016年最終戰的致勝一擊助騎士奪冠。

厄文很期待與前隊友交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