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托瑞王朝後最堅強! 美媒期待洋基明年輪值

2017/10/17 09:22

紐媒認為洋基若能找來大谷翔平(中),和塞維里諾(左)、葛雷(右)等人組成輪值,將會是托瑞王朝後最健全的先發陣容。(取自紐約郵報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仍在跟太空人進行美聯冠軍系列賽,《紐約郵報》先一窺明年輪值,認為洋基有可能組成繼前教頭托瑞(Joe Torre)王朝之後最健全的輪值。

本季球季結束後,輪值中的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和田中將大可能會成為自由球員。即便如此,洋基輪值還有本季將獲塞揚票選前5的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新人王票選前5的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,還有強投葛雷(Sonny Gray)。

這3投將是洋基未來幾年的輪值班底,關鍵就在田中將大季後是否跳出合約,《紐約郵報》認為考慮到手肘疑慮,還有本季起伏,一般來說是不太會放棄剩下3年6700萬美元合約。

假如田中將大留下來,洋基休季計畫就是全力追求23歲日本球星大谷翔平,紐媒認為,塞維里諾、田中、蒙哥馬利、葛雷、大谷的輪值,無論從短期或長期來看,將是繼托瑞王朝後最健全的輪值。

不僅如此,洋基也有機會以年薪700-1000萬美元留下沙巴西亞,甚至是讓本季後援亮眼的格林(Chad Green)重返先發,依循塞維里諾從牛棚投回輪值的模式,來看會有什麼驚喜,而在洋基小聯盟還有Domingo Acevedo、Chance Adams、Justus Sheffield等可能入選百大新秀的投手,輪值深度相當足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