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奪冠功臣老將傑佛森 一年短約轉戰金塊

2017/10/17 09:21

老將R.傑佛森轉戰金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7老將老將R.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遭到騎士隊釋出後,根據《ESPN》報導,他將以1年230萬美元(約新台幣6987萬元)的短約,加盟金塊。

「爆料大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撰文指出,金塊隊將裁掉一名球員,很有可能是35歲老將尼爾森(Jameer Nelson),留空間給R.傑佛森。

報導指出,R.傑佛森加入球隊後,能與大前鋒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,W.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、西班牙籍的赫南高梅茲(Juan Hernangomez)、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作輪替。

R.傑佛森征戰NBBA賽場16個球季,繳出場均12.8分、4.1籃板、2.1助攻,他在2015-16年球季助騎士奪得總冠軍。上個賽季,R.傑佛森平均上場時間20.4分,場均有5.7分、2.6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