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將統制下個賽季? 資深球評這樣說

2017/10/17 10:29

小范甘迪。﹝資料照,美聯社。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資深球評小范甘迪(Jeff Van Gundy和NBA名宿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日前接受採訪時,表達了對勇士史詩級天份的讚嘆,也預測明年冠軍賽將會是再一次的「勇騎大戰」。

小范甘迪首先表示,勇士隊天份可能還要高於當初麥可喬丹(Michael Jordan所率領的公牛隊:「除去傷病問題,我沒有看過任何一支球隊可以在擁有摧枯拉朽進攻的同時,還兼具防守端的威嚇力。」

巴克利則不改大砲性格,他認為除去騎士和勇士,另外28隊都是來陪打的。「對我而言,最難捱的事情在於假裝很感興趣的看7個月電視,然後告訴你們其他隊還有機會。」,巴克利非常肯定的表示:「我們將再看一次已經連續碰頭3次的冠軍賽組合,相信我,他們還是會相遇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