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防守悍將發豪語 新球季「目標82勝」

2017/10/17 1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隊上賽季雖然沒有打進季後賽,但在後半季強勢拉出了一波30-11的尾盤,陣中大鎖威斯洛(Justise Winslow在接受訪問時開玩笑的表示,新的一年他們目標是拿下82-0。

「我就是打比賽,一步一腳印的去拼,然後拿下82勝哈哈!」威斯洛笑著說,而主力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也對新球季相當樂觀:「我認為我們會是一支50勝以上水準的球隊。」

對於教練團,後衛卓吉奇(Goran Dragic則表達了稱讚:「教練們向每個人說明自己的定位,而當我們團結一心,就能將訓練的內容轉換為球場上實質的表現。」

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也相當看好子弟兵下季可以打出更優質的比賽內容:「不論是原先的球員懷特塞德卓吉奇;或是新加入的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艾德巴約(Bam Adebayo,我們都期待他們的進步,也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績。」

威斯洛。﹝資料照,美聯社。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