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愧主場王! 沙巴西亞率洋基扳回一城

2017/10/17 11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帶著系列賽0:2落後回到主場,靠著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,還有2發3分砲轟垮太空人,終場以8:1扳回一城。

別於前兩戰打線遭封鎖,洋基2局下就靠佛雷瑟(Todd Frazier)3分砲先馳得點,4局下趁著太空人先發摩頓(Charlie Morton)控球不穩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再轟3分砲,率隊單局狂攻5分,將比分差拉大至8分。

洋基先發沙巴西亞表現不俗,先發6局雖然送出4次保送,但僅被敲3支安打,外帶5次三振,無失分。數據顯示,這是沙巴西亞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先發無失分,他在洋基球場先發7場防禦率僅1.61。

太空人直到9局上才突破得分乾旱,藉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2保送開啟攻勢,再靠柏格曼(Alex Bregman)滿壘選保送攻下1分,可惜艾圖維(José Altuve)敲出再見雙殺,無緣繼續追分。

沙巴西亞先發6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