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NBA打424場例行賽 前馬刺中鋒布萊爾加盟金門酒廠

2017/10/17 11:55

前馬刺中鋒布萊爾加盟金門酒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最大咖洋將來了!上季SBL例行賽第6的金門酒廠,今夏失去陳冠全、簡偉儒、蕭順議等好手,仍積極在選秀、自由市場與洋將補戰力,今日更確定與前馬刺隊中鋒布萊爾(DeJuan Blair)簽約,他也是國內NBA資歷最顯赫的洋助拳人。

201公分、122公斤的布萊爾畢業於匹茲堡大學,今年4月才滿28歲,不過,上回在NBA例行賽出賽已是2016年。

布萊爾NBA生涯分別效力過馬刺、小牛與巫師,總共出賽424場,而單季最佳成績為2011-12賽季,當時他效力於馬刺,例行賽共打64場,有62場為先發,場均貢獻9.5分、5.5籃板,生涯平均為6.8分與5.1籃板,

事實上,金酒原在9月花蓮觀護盃期間,就已經與布萊爾搭上線,但經過聯繫後,才得知他想在NBA發展聯盟等待機會,金酒當時只能著手改找其他人選,不過,經過一個月後,布萊爾仍未獲得NBA球隊青睞,也確定來到台灣找尋另一片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