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季上場時間受限 七六人主帥讓恩比德不開心

2017/10/17 13:21

恩比德開季上場時間將受限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因傷僅出賽31場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,開季有望以健康之姿回歸球場,然而總教練已言明在先,強調將會嚴格控管恩比德的上場時間,讓恩比德坦言相當失望。

七六人本季開幕戰於後天開打,將作客巫師挑戰旗開得勝,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今在球隊練習後接受訪問,透露恩比德開季的上場時間將有嚴格限制,「我不確定會不會有個確切的數字,但如果真要選的話,大概就是十幾分鐘。」總教練布朗說。

恩比德受訪時表示對於教練的決定感到訝異,表示自己並不知情,「我不知道這件事,但這很令人沮喪。」恩比德說,本季熱身賽他平均上場不到15分鐘,隨後就被告知不會再上場,讓他不是很高興,「我覺得(自己的狀態)很棒,希望今明兩天的練球表現能讓事情有所改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