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復健不如預期 恰恰能否打季後賽未定

2017/10/17 15:26

中信兄弟彭政閔因傷不確定能否參加挑戰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8月底右手腕受傷,復健進度不如預期,至今還沒有打過練習賽,是否參加季後挑戰賽,還要和教練團討論。

彭政閔昨天前往耕莘醫院接受震波治療,手腕需休息2天,這兩天的分組練習賽都無法上場,只能做體能訓練。

參加季後挑戰賽的中信和統一獅必須在明天中午12點之前提交球員名單,彭政閔表示,教練團還沒有和他談過是否打季後賽的事情,今晚或明天上午再做確認。

彭政閔8月25日跑壘時和富邦悍將一壘手林益全相撞受傷,他表示,本來以為很快就會復元,沒想到拖這麼久,可能受傷後兩、三個星期就開始揮棒,操之過急造成反效果,不過,如果完全休息,體能要全部重來,這個球季等於提前結束了,一直保持練習就是希望今年還能打。

彭政閔表示,之前已經有過投手餵球和投球機的打擊練習,投球機的球速和變化球強度,調到大概大聯盟投手才投得出來的程度,不過,畢竟將近兩個月沒有比賽了,適不適合打強度比例行賽更高的季後賽,就看教練團和防護員的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