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整季未出賽 郭俊麟續留西武

2017/10/17 23:15

郭俊麟今年唯一出賽就是經典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日台將本季最多同時有3人登錄在一軍,但西武投手郭俊麟不僅整季未在一軍,二軍也沒有出賽紀錄,不過他將繼續參加秋訓,且確定續留西武。

據日媒《西日本新聞》報導,西武昨(16)日宣布洋將Stephen J. Fife、Frank Garcés離隊,中繼洋投Brian Schlitter8月表現欠缺安定感,季後賽還被樂天打2支全壘打,尚未決定去留,至於洋砲梅西亞與郭俊麟將續留。

郭俊麟去年秋訓右側腹部拉傷,少了完整春訓,今年初傷癒就投經典賽,西武希望他好好調整、做足準備,今年是他旅日第3年,本季都隨二軍訓練,整季空白,球團仍寄望他能歸隊成為先發,接下來將安排他參與秋訓。日前他也曾在臉書貼文,自己會秉持當初的夢想繼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