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週刊爆兄弟球星開趴、陷桃色風波 球迷直呼失望

2017/10/18 07:42

中信兄弟球星張正偉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勝偉等人遭冷凍,「冰風暴」事件持續延燒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球星張正偉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勝偉等人遭冷凍,「冰風暴」事件持續延燒,今天出刊的《壹週刊》爆料,有人在經典賽備戰期間開趴,張正偉、蔣智賢陷桃色風暴,林智勝不滿洋教頭等,讓許多球迷感到失望,也有球迷力挺兄弟球團。

相關請見:

【中職》張正偉陷桃色風暴 週刊爆他咆哮老婆鬧離婚】

【中職》林智勝遭冷凍 週刊爆他不滿洋教頭、消極面對】

【中職》中信五虎將風波 週刊爆經典賽集訓有人開趴】

許多網友聞訊後表示,若是真的,「備戰期間還去開趴根本就不重視WBC呀」、「你們毀了自己 ,更毀了我們對你們的期待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讓人無言」、「WBC 開趴就太扯了...」、「全部砍掉,完全不想幫他們加油應援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讓人無言」、「你們毀了自己 ,也毀了我們長久以來的支持」

部分網友則力挺兄弟球團,「中信集團真倒霉」、「中信兄弟加油!沒有五虎將也沒關係!只要認真打球,重視紀律和團隊,我就全力支持!今年拿不到冠軍沒關係,只要持續認真苦練,明年後年我都等下去」;不過有網友也希望球團能把事情講清楚,「看要不要一次說清楚了」。

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