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婉拒出席冠軍戒頒發典禮 奈許:這是他們的時刻

2017/10/18 09:04

奈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紐約時報報導,現任勇士顧問「飄髮哥」奈許(Steve Nash)婉拒出席勇士在主場開幕戰的冠軍戒頒發典禮。

上季NBA冠軍隊勇士,將在主場開幕戰舉辦冠軍戒頒發典禮,球隊總管麥爾斯(Bob Myers)與副總萊德(Raymond Ridder)已明確告訴奈許他將有一枚冠軍戒,也邀請奈許出席頒發冠軍戒的盛會,不過奈許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晚上回絕了這個邀請。

「這是屬於他們的時刻。」奈許表示:「能夠成為冠軍球隊的一份子,我無法更開心了。更重要的是這裡的冠軍文化。

奈許表示:「當你在聯盟打了18個賽季,並以球隊顧問身分奪冠後,你除了待在幕後,好像做什麼事都不對。我不想要不尊重或讓任何人不開心,但我覺得我不該出現在那裡。」

對於奈許的反應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並不意外。柯爾表示:「我覺得球迷與媒體都高估了冠軍戒的事了。我很願意跟奈許交換球員生涯,與其成為冠軍球隊的角色球員,我更想成為像奈許一樣的超級巨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