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打擊寫40年紀錄 美媒驚:不可思議!

2017/10/18 11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派日投達比修有先發搶聽牌,未料他在打擊區上寫下一項40年紀錄,讓大聯盟官網記者直呼,「不可思議!」

6局上,道奇先靠失誤、安打攻上一二壘,小熊派上後援艾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,他在2出局滿壘面對達比修,竟然連投4顆壞球,讓達比修有進帳季後賽首分打點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Andrew Simon‏指出,達比修是自從1977年以來、首位在季後賽滿壘選到保送的投手,前一人是費城人投手克里斯坦森(Larry Christenson),在國聯冠軍賽第三戰從道奇投手Burt Hooton選到保送擠回1打點。

達比修7局下三振羅素(Addison Russell)後完成今日投球,總計81球(59好球)投6.1局,被敲6支安打,狂飆7次三振,1次保送,僅在首局被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轟出陽春砲失掉1分。

達比修有在滿壘選到保送。(歐新社)

相關推特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