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好投+超狂甩棒 道奇季後賽6連勝聽牌(影音)

2017/10/18 12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投達比修有今投國聯冠軍賽第三戰,主投6.1局飆7K僅掉1分,打擊上更在滿壘選到保送擠回1打點,率隊以6:1擊敗小熊,季後賽狂掃6連勝,再1勝就晉級世界大賽。

小熊首局展現扳回一城的氣勢,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砲轟達比修有,先馳得點,不過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沒能守住領先,2、3局各被伊席爾(Andre Ethier)、泰勒(Chris Taylor)轟陽春砲,比分遭逆轉。

泰勒5局上延續道奇攻勢,二壘有人之際再敲三壘打,打進單場第2分打點;6局上則是達比修建功,他在2出局滿壘上場打擊,竟從艾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連選4壞球,成為1977年以來首位在季後賽滿壘選到保送的投手,有美媒戲稱達比修的甩棒是年度最佳等級。

達比修有的甩棒被美媒戲稱年度最佳等級。(歐新社)

達比修打擊上有表現,在投手丘則是漂亮封鎖小熊打線,6.1局僅被敲6支安打,飆出7次三振,失掉1分,繳今年季後賽首場優質先發,奪第2勝。

小熊一路落後至9局下,一度0出局攻占二三壘,道奇直接壓上終結者簡森,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凍結跑者,終場就以5分差擊敗小熊,國聯分區賽3連勝聽牌。

達比修6.1局投球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