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詠然下週榮登世界球后 台灣女網史上第2人

2017/10/18 12:47

詹詠然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職業網壇本季進入尾聲,2017新加坡年終總決賽10月22至29日即將開打,再度參賽的詹詠然先傳出好消息,目前世界女雙排名暫居第2的她,下週職業積分可望追平重返全球第1至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,「辛然配」破天荒並列龍頭大位,而大詹也將繼謝淑薇之後,榮膺台灣女網史上第2位世界球后。

詹詠然甫與妹妹詹皓晴衛冕香港女雙冠軍,28歲的大詹也再創生涯佳績,迄今單季11冠到手。接下來她將與老戰友辛吉絲重新組軍,下週聯手角逐新加坡年終總決賽,已入圍WTA年度最佳組合的「辛然配」,今年已豪奪印地安泉、馬德里、羅馬、馬優卡、伊斯特本、辛辛那提、美網大滿貫、武漢、北京多達9冠,目前締造18連勝佳績,也是此行大熱門。 

至於31歲的謝淑薇,則曾於2014年當過女雙世界第一,目前暫居34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