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絕殺無效!衛冕軍勇士開幕戰敗給火箭

2017/10/18 13:34

哈登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聯盟火力最凶猛的衛冕軍勇士及火箭,今日作為西部開幕戰兩大主角,雙方在勇士主場展開廝殺,火箭全場多處於落後階段,最後1分鐘才取得領先優勢,即便勇士杜蘭特投進最後一擊,卻因時間到點而無效,也讓火箭以122:121驚險完成大逆轉。

杜蘭特今夏降價續約,助勇士用頂級合約續留「萌神」柯瑞及伊古達拉,加上K.湯普森、D.格林,成功保住奪冠班底,但雷霆、火箭、馬刺與灰狼都虎視眈眈,也讓勇士衛冕之路遭遇挑戰。

勇士開幕戰即碰上擁有「哈羅組合」哈登、保羅的火箭挑戰,上半場剛從湖人轉戰勇士的N.楊恩搶盡鋒頭,前兩節飆進5顆三分球,且僅失手1球,拿到20分,稱職扮演板凳暴徒一職,助勇士前兩節以71:62領先火箭。

易籃後,火箭依舊在後苦苦追趕,直到第四節剩下44.1秒,才靠著P.J.塔克兩罰全進,取得開賽2:0之後的首度領先,最後勇士仍有10.6秒的進攻機會,杜蘭特也在亂軍中,搶到進攻籃板並投進壓哨中距離,但重播畫面顯示,在時間到點時,球仍在他手上,確定進球無效,衛冕軍黯然在主場吞敗。

哈登23投10中,繳出27分、10助攻和6籃板;保羅手感冰冷,9投2中,拿到4分外帶11助攻、8籃板;E.戈登上季例行賽共飆進246顆三分球,此仗外線6投皆墨,仍攻下24分;P.J.塔克4顆三分球,20分與6籃板,尤其最後兩罰全進更是價值連城。

柯瑞17投8中,攻下22分、5籃板與4助攻;最後一擊不算的杜蘭特20分、籃板及6助攻,卻有8次失誤;K.湯普森進帳16分;D.格林繳出9分、11籃板及13助攻,N.楊恩全場9投8中,包括三分球7投6中,攻下23分。

柯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