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爐石戰記》不敵對手止步八強 閃電狼Tom60229:世界賽一定要打好

2017/10/18 14:32

[1]閃電狼戰隊的「大哥」Tom60229在《爐石戰記》HCT夏季冠軍賽八強賽不敵Purple,止步八強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爐石戰記》冠軍巡迴賽(HCT)夏季冠軍賽已於上週日落幕,最終由來自韓國的選手Surrender拿下《爐石戰記》HCT夏季冠軍賽冠軍,與另三名選手Purple、Jasonzhou及Orange以前四強名次,攜手挺進荷蘭阿姆斯特丹的HCT 冠軍巡迴賽總決賽 ,而來自台灣的「大哥」Tom60229則是在八強賽不敵Purple,止步八強,Tom賽後也在個人FB粉專表示想,不會把這樣的悔恨感記太久,明年一月的世界賽會打出更好的成績給大家看。

還記得在台灣時間14日半夜閃電狼戰隊的「大哥」Tom60229在A組勝者組賽程對上烏克蘭選手OldBoy比賽,靠著「拉札牧」在一回合的連續COMBO打出27滴血的凶狠攻勢,以3比0挺進八強,但最後在15日八強對上加拿大選手Purple,儘管首局拿下開門紅,但後續遭遇對手的拖延戰術連拿三局,最終就以1比3遭到對方逆轉比賽,止步八強。

賽後,「大哥」也在個人臉書粉專寫下感想:「八強輸了,非常非常難過,難過的不是自己輸了,難過在自己今天狀況很差,打得非常爛;很多人來安慰但其實我很好,只是需要一兩天的時間來洗掉打的差的悔恨感;還是很想說x!今天為什麼打的這麼差,好不爽喔喔喔喔喔,一月世界賽一定要打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