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鴻文驚傳遭解約 中信領隊:合約到12月底

2017/10/18 15:31

陳鴻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今天驚傳遭球團解約,稍早兄弟球團內部會議結束,劉志威走出會議室,記者詢問領隊劉志威是否有此事,他先是一愣,表情有些錯愕,接著說要去放水瓶,隨後轉進會議室,內有多名球團工作人員,劉志威在裡頭待了幾分鐘後,再打開房門接受媒體訪問,並否認這項傳聞。

劉志威表示,沒有「陳鴻文被解約」這件事,合約到12月底結束,這段期間仍會照常發放薪水,沒有解約,至於是否續約還要再討論。

由於今天中午兄弟決定季後賽28人名單,陳鴻文不在名單內,不久就傳他出遭球團解約的消息,劉志威說,「28人名單在中午決定,要給我們時間彈性考量,如果有機會打總冠軍賽,名單可能也會再做調整。」。

雖然劉志威並沒有證實陳鴻文被解約,不過今天下午1點半兄弟練球,陳鴻文並沒有現身和隊友一起操兵,同時他也回到中信公益園區宿舍收拾行李,未來恐難再看到他身披黃衫征戰的身影。

另外,林煜清也未列入季後賽28人名單,稍早其所屬展逸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,「球隊保證林煜清無關所謂團隊和紀律問題,單純是球場上的對戰數據考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