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臨時頂替先發、井口引退 陳冠宇本季最難忘兩戰

2017/10/18 16:48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陳冠宇今年轉戰後援位置,成績比往年都更好,但因有先發經驗,季中也頂替過先發。陳冠宇說,本季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有兩場,一場就是臨時頂替受傷洋投出戰,另一場是未來新監督井口資仁的引退賽。

8月底洋投史坦瑞吉先發前突然腰部不適,羅德教練決定讓陳冠宇頂替,陳冠宇說:「應該是落合教練的決定,當時我們在外野熱身,教練來和我說『雖然有點臨時,但明天有辦法先發嗎?相信你有辦法勝任。』」陳冠宇說,那天雖僅投5局,但大致有完成任務,因為心情是從中繼投手轉換,相對驚訝一點。

另一場令陳冠宇印象深刻的比賽,就是新任監督井口資仁的引退賽,當天井口自己擊出追平轟,陳冠宇則是延長賽登板2局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。陳冠宇說,井口開轟當下他在熱身,聽到觀眾聲音沸騰像拍電影,「上場之後,怎麼樣都不想讓比賽敗在我手上,那場應該是今年狀況最好的一場。」

陳冠宇返台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