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迷看過來 桃猿隊總冠軍備戰對抗賽嘉義開打

2017/10/18 16:57

桃猿隊將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辦戰士對抗賽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棒球場去年整修工程完工後,今年2月曾舉辦中華職棒春訓賽事,Lamigo桃猿隊備戰今年總冠軍賽,10月21日、22日將於嘉義縣立棒球場各舉辦一場分組對抗賽,對抗賽定名為「桃猿戰士對抗賽 Taco Monkeys VS Lamigo Monkeys」,開放內野免費自由入座。

由於北部地區天氣不穩,桃猿隊球團在移師嘉義縣棒球場安排分組對抗賽,比賽時間為下午1點開打,12點可入場,熱身賽採九局無延長制,桃猿戰士對抗賽將調度二軍參與,藉此挑出最強的28人迎戰總冠軍賽。

桃猿戰士對抗賽21日先發投手為史博威與道恩斯,22日先發投手則是賽格威與林樺慶,Eleven Sports將現場轉播這兩場對抗賽事。

這幾年嘉義縣立棒球場因整修,賽事並不多,今年2月已有中華職棒春訓,6月則有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本週六日開打的桃猿戰士對抗賽,歡迎球迷來觀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