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盡釋前嫌!厄文賽後與詹姆斯相擁(影音)

2017/10/18 22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賽就必須面對滿場噓聲的厄文(Kyrie Irving),今天對上老東家騎士雖以輸球收場,賽後他與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及前隊友們相互擊掌與擁抱的畫面令人感動,即便少了隊友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厄文仍以最好的表現回饋全場觀眾。

在海沃德因左腳嚴重骨折退場後,厄文一肩扛起球隊重任,在第四節拿下10分,全場貢獻22分10助攻,不過仍不敵前隊友詹姆斯29分16籃板9助攻,準大三元的表現。

除了詹姆斯,包括史密斯(J.R. Smith)、洛夫(Kevin Love)和弗萊(Channing Frye)都與厄文相擁,並重現當年當隊友時的招牌擊掌動作,詹姆斯說:「任何時候你與某個人一起贏得冠軍,你會想起那個時刻。」

厄文賽後與詹姆斯相擁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