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周天成浴血奮戰 闖進丹麥賽16強

2017/10/18 21:20

「雙麟配」王齊麟(左)/陳宏麟直落二,挺進16強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丹麥報導〕丹麥頂級超級賽由男雙「雙麟配」王齊麟/陳宏麟打頭陣,兩人以21:17、21:13拍下英國布利格斯/霍夫登,晉級次輪,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首輪遭遇中國選手田厚威,終場以22:20、21:14,挺進16強。

男雙「雙麟配」王齊麟/陳宏麟首局一度陷入8:15落後,隨後以一波11:0反擊,逆轉局勢,也找回彼此搭配節奏,收下比賽勝利。

王齊麟是台北世大運混雙金牌,結束混雙賽事後,重新投入男雙戰場,他表示,自己打太保守、太軟,才導致開局落後。

周天成首輪面對中國田厚威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陳宏麟表示,一開始戰術不對,打太慢,後來才調整,整體不太理想,搭檔結束世大運後,狀態比較沒那麼好。

第五種子周天成今天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中國田厚威,兩人過去交手三次,都是小天帶走勝利。

周天成首局儘管失誤較多,化解對方局點機會,反以22:20拿下,次局以4:0取得優勢,5:5平手時,小天因為救球時,右手手指擦到地板,當時爆血,大會醫療人員緊急包紮。

分水嶺出現在8平手後,周天成打出一波7:0,以21:14贏下比賽。

周天成首輪面對中國田厚威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有球迷帶國旗進場加油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周天成右手手指流血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