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卡文頓29分無用 巫師雙槍砍53分退七六人

2017/10/19 11:35

巫師沃爾(左)、畢爾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天開幕戰在主場面對七六人,「雙槍」沃爾(John Wall)、畢爾(Bradley Beal)聯手砍下53分,中鋒葛托特(Marcin Gortat)也有雙十演出,七六人也表現不俗,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砍下29分全場最高,不過全隊出現17次失誤,終場巫師以120:115獲勝。

首節巫師就取得近10領先優勢,次節七六人苦追,恩比德(Joel Embiid)及西蒙斯(Ben Simmons)上半場各拿下10分超前比數,中場握有3分領先,易籃後巫師雙槍發威搶回領先,畢爾單節灌下15分,沃爾也有14分。

七六人恩比德有雙十表現。(美聯社)

下半場七六人僅卡文頓手感火熱,加上末節打得慌亂,全隊發生5次失誤。比賽剩下2秒七六人落後3分,西蒙斯犯規,畢爾兩罰全中拉開比數,貝利斯(Jerryd Bayless)發生傳球失誤後,七六人便以5分之差落敗。

巫師雙槍今天表現亮眼,沃爾今天砍下28分、5籃板、8助攻,畢爾拿下25分、6籃板,葛托特也繳出16分、17籃板的雙十成績;七六人則由卡文頓灌下29分、7籃板全場最高,西蒙斯及恩比德也都有雙十表現,各拿下18分及10、13籃板。

西蒙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