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猛拉尾盤 1數據說明驚人宰制力

2017/10/19 09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投田中將大今在美聯冠軍賽第五戰先發7局無失分,幫助洋基率先聽牌。季賽起起伏伏的他,球季尾聲狂拉尾盤,近4場先發投出驚人數據,幾乎是完全屠殺世界火力最兇猛的打線。

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前,田中將大防禦率高達4.94,但他以7局15K無失分封鎖藍鳥收尾,並在季後賽大舞台延續手感,先在分區賽對印地安人投出7局7K無失分、美冠首戰對太空人6局掉2分,今再繳7局8K無失分。

田中近4場先發壓制力多麼驚人?數據顯示,打者對他的打擊三圍只有0.141/0.168/0.185,而大聯盟投手本季平均打擊三圍是0.124/0.156/0.161。季賽火力極為兇猛的太空人、印地安人,面對田中卻像是投手在打擊。

根據ESPN指出,田中將大今年季後賽已繳2場7局無失分,追平克雷門斯、福特(Whitey Ford)所保持的隊史紀錄,若洋基晉級世界大賽,田中可望挑戰隊史第一人。

紐媒盛讚田中表現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