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完全蛻變 捕手點出最大關鍵(影音)

2017/10/19 11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今賽前對戰太空人生涯0勝2敗、防禦率10.38,堪稱是生涯最大天敵,今天卻飆出7局8K無失分,幫助洋基率先聽牌,捕手桑契斯(Gary Sánchez)賽後也點出田中好投的關鍵。

桑契斯表示,田中快速球的控球相當理想,「他積極進攻好球帶,多虧有這顆速球,讓他的滑球跟指叉球也有好的效果。」

根據「brooksbaseball」顯示,田中此役用了25顆四縫線快速球,最快球速95.1英里;指叉球22球,製造22.7%的揮空率;滑球則有多達40顆,好球率65%,揮空率15%。

田中從季中被紐媒羞辱最沒價值投手,到季末掀起高潮,成為大聯盟貨真價實的王牌。美國媒體「cbssports」注意到田中速球使用率下修,倚賴大量滑球和指叉球讓打者失衡,產生絕佳效果。

「坦白說,我也想要稱讚自己今天的表現,」田中將大賽後說,「但系列賽還沒結束,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明天會必須開始準備。」

田中將大的快速球比例逐漸降低(黑色線)。(取自brooksbasebal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