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哥復出首戰快艇 防守悍將貝佛利成最大挑戰

2017/10/19 11:41

球哥波爾將重返球場出戰快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新科榜眼波爾(Lonzo Ball),因左腳踝扭傷缺席四場季前熱身賽,而目前傷勢已無大礙,有望在明天主場開幕賽先發出戰快艇,而他最大的挑戰則是要面對快艇後衛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。

「球哥」波爾在10月3號熱身賽迎戰金塊,在第2節扭傷左踝退場檢查,雖然當下看起來並無大礙,接下來幾戰卻都高掛免戰牌。而日前「球哥」終於可以離開傷兵名單,在明天湖人開幕賽出戰快艇,也不會因健康狀況被限制上場時間,不過他最大的挑戰則是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。

「我看NBA比賽已經很久了,貝弗利打得很拼,是那種會全場死纏著你的防守球員,跟他對決應該會很有趣。」波爾說。

快艇後衛貝弗利(左),將是波爾最大的挑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因為受傷,波爾只打了兩場季前熱身賽,這幾天他也隨隊訓練,明天將出戰生涯常規賽首秀。對於波爾的復出,湖人隊也非常興奮,教頭華頓(Luke Walton)在受訪時表示,對於波爾來說,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過程。

「之前他(波爾)還沒打過NBA的正規賽,這裡的球員都非常優秀、強壯,但我覺得波爾絕對沒問題,」華頓說:「我們整個夏天都跟波爾一起,也開始了解他為何能如此特別,當他在場上,整個球隊就會表現得更好,球權能不斷轉移,球員們都能有更好的出手機會。」

而波爾也特別提道,在訓練期間在心態上有很大的進步,他認為NBA跟大學籃球有很多不同之處,籃球術語、戰術也很多,更有許多需要講究的細節。「我就是要做我所能做的,來幫助湖人獲勝,一步一個腳印,一場一場慢慢打。」波爾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