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老大哥禱告!Dlo帶頭發文給林書豪送暖(影音)

2017/10/19 17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今天在NBA開幕戰中受傷,倒下時還不斷大喊「我完了、我完了」,一度落下英雄淚,賽後他在推特上更新動態,除許多球迷為他加油打氣外,籃網隊友們也紛紛送暖。

林書豪在賽後發文禱告:「上帝永遠都值得信任,一切都在他的安排中。」不少隊友也紛紛寫下祝福,後衛吉爾派翠克Sean Kilpatrick)就貼出一張與林書豪的合照,寫下:「為我兄弟林書豪禱告」,2年級生雷佛特Caris LeVert)則也寫下相同字眼,「白頭」懷特海德(Isaiah Whitehead)則是寫下,「為老大哥林書豪禱告」,就連新隊友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也都在推特上為林書豪禱告祝福。

昨天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也同樣受到嚴重傷勢,林書豪還在推特上為他禱告,並寫下「海沃德的傷勢看起來很可怕」,沒想到今天他也在比賽中受傷,令許多球迷相當難過。

林書豪的受傷讓許多球迷相當難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