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季首戰老東家 坎特表示有點尷尬

2017/10/20 09:03

球迷高舉牌子歡迎坎特回家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雷霆為從尼克換來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將陣中出了名感情好的「鬍子兄弟」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與亞當斯(Steven Adams)拆夥,坎特被送至尼克,對於今天開季首場比賽就必須面對老東家,坎特表示有一點尷尬。

「亞當斯對我放話說從跳球開始,就要肘擊我。」賽前坎特提到,在被球隊交易後,亞當斯就告訴他要小心一點,免得吃肘子,言語之中看得出來兩人感情相當不錯。

坎特也表示相當期待這場交手,甚至兩天前還傳簡訊給亞當斯。「儘管我們不在同一個球隊,他永遠都是我兄弟,不只是他,包括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其他人,不管在場上或場下他們都幫助我很多。」坎特補充,過去兩年半他把奧克拉荷馬城當成自己家,不僅是球隊,這個城市帶給他許多東西,這會是場特別的比賽。

「雖然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有點尷尬,但我覺得會很有趣。」坎特上賽季為雷霆出賽72場,場均21.3分鐘,得到14.3分6.7籃板的成績,值得一提的是,坎特此戰開賽前六分鐘抓下3個籃板,籃板數正式突破3000大關。

坎特(左)賽前與隊友練習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