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首次先發敲首安 永春正妹外野手登表特板(影音)

2017/10/20 10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5屆黑豹旗如火如荼開打,18日永春高中和延平高中一戰出現「嬌點」,永春高中右外野手陳怡賢不僅外型亮眼,還在首次先發出賽敲出生涯首安,吸引網友注意,登上PTT「表特板(Beauty)」。

永春高中外野手陳怡賢。(取自愛爾達直播)

陳怡賢去年是永春高中球隊經理,今年成為球隊外野手,18日首戰從延平高中手中敲出生涯首安,還有1分打點,永春也以17:2大比分扣倒對手,帶著隊史首勝晉級。

永春高中外野手陳怡賢。(取自愛爾達直播)

陳怡賢長相甜美,昨(19)日還登上正妹指標「表特板」,被網友推爆,不少網友稱讚「滿可愛的」,「打棒球就要推」、「穿球衣好萌」、「青春的氣息」、「這等級日本人會爆動」。

永春高中外野手陳怡賢外型亮眼,登上表特板。(取自陳怡賢臉書)

永春高中外野手陳怡賢外型亮眼,登上表特板。(取自陳怡賢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