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戰績擺後面 籃網教頭:我只想到林書豪的健康

2017/10/20 10:58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首戰受傷退場,經診斷為右髕骨腱斷裂整季報銷,今籃網總經理馬克斯(Sean Marks)、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以及林書豪的隊友紛紛發言送暖,一起為林書豪傷勢祈禱。

進入重建期的籃網,上一季林書豪即被指為領袖之一,但多次因傷離開戰線,只出賽36場,而新的一季才剛開始,林書豪首戰又受傷,而且被評估整季報銷,無疑為籃網帶來衝擊,不過籃網今發表聲明,馬克斯表示,「受傷讓他更難受,但我們整支球隊都會支持Jeremy。」

籃網教頭亞特金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從2011-12尼克時期就和林書豪合作,亞特金森表示,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想著林書豪的健康,「我只關心他的健康、他的幸福、他的家人,這是很難熬的時刻,我甚至顧不上執教或我們的陣容該變成怎樣,今天來就是要告訴他,大家都很挺他,『你只是身體不適,感覺糟透了』。」

籃網接下來由誰主導後場?亞特金森將答案保留一天,他認為今天的焦點應該集中在林身上,而非考慮其他事情。他還透露,林書豪在作客溜馬時評論補來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、克拉布(Allen Crabbe)、卡羅(DeMarre Carroll)後「裝備更齊全」,「這就是他,就算處在最難熬的時刻,還是展現出領導的樣子,表達對球隊和隊友的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