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季首度背靠背二連勝 火箭主帥:必須贏

2017/10/20 11:40

哈登攻下全場最高27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保羅(Chris Paul)的缺陣下,火箭昨天仍擊敗國王隊,在開季首次背靠背比賽中取得二連勝,哈登(James Harden)拿下全場最高27分外帶9助攻,火箭主帥丹東尼(Mike D'Antoni)說:「為了驗證昨天的比賽,我們今天必須贏。」

「儘管這場比賽打得很辛苦,我們還是打了一場好球。」哈登表示,也許第一二節打得不好,但他們在第四節打出節奏,這樣就有贏球的機會。丹東尼指出,「首度背靠背比賽有這樣的情況很正常,他們需要時間找回體力。」此役火箭以5分之差擊敗國王。

保羅因先前對上灰熊的比賽撞到膝蓋,缺席最後一場熱身賽,開幕戰留下4分8籃板11助攻的成績,此役再度缺陣,哈登說:「他就像個戰士,只要上場就會全力以赴,我們必須確保他健康。」保羅也強調會「長遠考慮」。

哈登此役在場邊觀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丹東尼對此表示不擔心,「我們會等到防護員認為他(保羅)可以出賽為止。」丹東尼也提到要給年輕的國王隊一些稱讚,因為他們打得很努力,值得一提的是,國王今年首輪第五順位選進的新秀法克斯(De'Aaron Fox)上場24分鐘,拿下14分4籃板5助攻的成績。

國王新秀法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