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哥NBA首秀將登場 對手放話「特別伺候」

2017/10/20 10:36

球哥NBA生涯首秀出戰快艇即將登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重建湖人新希望的新科榜眼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,因左腳踝扭傷連四場季前熱身賽都高掛免戰牌,今天上午10點30分湖人將在主場迎戰同城對手快艇,球哥也確定將迎來個人NBA例行賽的首秀,不過湖人總教頭華頓(Luke Walton)也不忘提醒子弟兵,波爾在比赛中勢必會成為標靶,遭到對手「特別伺候」。

今年選秀會前,「球爸」波爾(LaVar Ball)就已經頻頻放話與眾家球星口水戰,也讓外界提前聚焦在「球哥」身上,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之前就曾放話,開幕戰將會對位死守球哥。

「在NBA裡就是這樣,他們會死守那種在媒體大量曝光、大肆宣傳的年輕球員,對手打算一開始就給他(波爾)下馬威」湖人主帥華頓說道,「我覺得波爾很了解這點,早就料到會是這樣,但我相信他能從中學到很多,知道如何在被針對之下還是能成功。」

連一場NBA都還沒打的波爾,就提前推出專屬球鞋ZO2,且一雙要價495美元(約1.5萬台幣),而今天也將穿上自己的簽名鞋款在開幕戰登板先發。

波爾的簽名鞋款售價高達495美元(約1.5萬台幣)。(法新社)

而波爾在新賽季目標就是希望帶領湖人再次闖入季後賽,過去他曾在2016帶領奇諾崗高中以0敗之姿奪下洲冠軍,也帶領UCLA闖進NCAA的16強。「我只想要為球隊贏球!」波爾說,對於他的NBA例行賽首秀,「球哥」充滿期待:「我會努力在每一次進攻中都作出正確的選擇,並學習去接受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