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場三響砲!赫南德茲轟出歷史新頁(影音)

2017/10/20 11:39

赫南德茲單場3響砲、7打點,助道奇打進世界大賽,自己也名留青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道奇外野手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今天轟出3支全壘打、7打點,為道奇打下勝基,名留青史,不但助隊相隔29年奪國聯冠軍,自己也成道奇近9年來在國聯冠軍賽轟出滿貫砲的球員。

赫南德茲今天賽前,季後賽沒有打點,他在第2、3、9局開轟,前2支全壘打都是打第一球,3上的滿貫砲更重創小熊,單場進補7打點,不但刷新隊史新高,也僅是大聯盟史上第5人。

赫南德茲季後賽單場3響砲既是道奇隊史紀錄,也是大聯盟季後賽紀錄,上一位單場3響砲的為2002年美聯冠軍賽天使隊甘迺迪(Adam Kennedy)。此外,赫南德茲也是道奇第4位在季後賽扛出滿貫砲的球員,上一位是2008年James Loney,且同樣在小熊主場里格利球場擊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