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進入後甜瓜時代 波辛傑斯:我隨時都做好準備

2017/10/20 12:45

安東尼與波辛傑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在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加盟雷霆後進入「後甜瓜時代」,由主力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一肩扛起主力重任,稍早他在與雷霆對役後也發表了自己的感想。

波辛傑斯表示,他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,「我從不認為自己對任何事情沒有準備好過,即使是面對生命中很艱難的考驗,」波辛傑斯接著說道,「我總是盡己所能,並試想我能做些什麼,然後專注於把這些事情做好。」

波辛傑斯:「我從不過度擔心別的情況,我今天在場上和甜瓜有很多不一樣的經驗,不論是在場上或是場下,這些對我來說都很重要。」

尼克最終以84:105敗給雷霆;波辛傑斯在此役25投11中,繳出31分、12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