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大聯盟最慘三壘手 韓砲回國身價飆到100億

2017/10/20 14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籍野手黃載均今年在大聯盟出賽18場,有韓媒爆料他將跟韓職KT巫師簽下4年100億韓圜(約2.6億台幣),雖然遭球團否認,表示跟許多自由球員仍在討論階段,但黃的身價似乎在過水美國一年後水漲船高。

黃載均今年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巨人隊,6月底成功登上大聯盟,且首戰就轟出全壘打,可惜後繼無力,僅出賽18場,打擊率低到只有0.154,排名全大聯盟至少50打席的79名三壘手中第三低,僅優於同隊的希爾(Aaron Hill)、遊騎兵寇茲馬(Pete Kozma)。

即便如此,黃載均回國仍傳出有樂天、LG等隊洽談,甚至還有KT巫師已報價4年超過100億合約,但目前仍未確定下季去處。黃載均在韓職10年中,總計轟出115發全壘打、打擊率0.286。

黃載均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