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牛棚繳超完美後援 前田健太:想如何用我都行

2017/10/20 17:41

道奇挺進世界大賽,前田健太功不可沒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以11:1大勝小熊,挺進睽違29年的世界大賽,道奇季後賽過關斬將,兩名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和前田健太功不可沒,尤其是從先發調往牛棚的前田,2度扮演勝利轉運手,「超完美後援」表現令人驚艷,前田受訪表示,「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,想如何使用我都可以。」

前田健太季後賽從先發轉任牛棚,表現可圈可點,出賽5場合計5局投出15上15下,沒有讓任何打者敲出安打,也沒有保送,飆出7K,共拿下2勝和1個中繼點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「0」,也幫助球隊拿下國聯冠軍闖進世界大賽。

「我滿腦子都是想幫球隊守下任何一絲能贏球的機會,」前田健太賽後受訪時表示,去年他們遭到淘汰,而今年終於復仇成功,目標就是要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「當我上場會拚盡全力,想如何使用我都可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