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哲源近況不佳 史總仍對他有信心

2017/10/20 18:59

吳哲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,決定將牛棚最後兩道防線交給年輕投手吳哲源和王鴻程,只是吳哲源近況不佳,例行賽最後9場有4場失分,防禦率高達7.56,本季他的戰績3勝1敗7次救援成功1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3.00。

即使吳哲源近況不佳,不過史總表示,其實不用擔心吳哲源的狀況,球員一整季狀況本來就起起伏伏,要看的是一整年度表現,對他有信心,看陣中兩位投手教練如何協助他。

雖然史總對吳哲源有信心,不過吳哲源坦言,季末確實累了,這是他要克服的地方,同時不要想著這是季後賽,並將壓力轉化為動力。

相較之下,本季王鴻程出賽8場拿下1勝,僅1場失分,防禦率1.12,穩定性和壓制力優於吳哲源,是兄弟牛棚倚重的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