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相隔7年再戰季後賽 羅曼自嘲身手沒那麼矯健

2017/10/20 19:22

中信兄弟羅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季後挑戰賽明天繼續在台南球場進行,中信兄弟推出洋投羅曼先發,2010年羅曼同樣效力兄弟象,當年總冠軍賽他投2場其中1場先發,拿下1勝1次救援成功、防禦率0.87,成為黃衫軍奪隊史第7冠的大功臣。

9月25日羅曼告假返回老家波多黎各,探視遭受瑪莉亞颶風影響的家人,期間一度處於處於「失聯」狀態,所幸最後球團順利與他聯繫,安頓好家人,日前也歸隊,全力備戰季後賽。

談到征戰2010年總冠軍賽和今年季後挑戰賽心境有何不同,羅曼笑說,「現在身手沒有那麼矯健了,這次季後賽是冠軍賽的前哨戰,希望能努力拚進冠軍賽。」

2010年和今年季後賽兄弟陣容都相當年輕,羅曼表示,「菜鳥」這個詞是場外人加註的,其實在場上不會看年紀,不管是老將還是菜鳥,對勝利渴望都是一樣的。

波多黎各受颶風災害,羅曼表示,看到家鄉受風災摧殘,家園樣貌都跟原本的不一樣了,看了感到難過,慶幸的是他把家人安頓在美國,其他波多黎各人民可能就沒那麼幸運,「我算幸運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