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陣中新援多 騎士眾將不擔心磨合

2017/10/20 21:0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騎士隊在開幕戰中擊敗來訪的塞爾提克,但在經過今夏的陣容大幅變動後,騎士隊顯然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,而球員都表示這不需要擔心。

「帥哥射手」柯佛(Kyle Korver說:「我相信我們會找到答案的,這只是我們第二、三次一起上場打球,我們還在調整輪替和上場時間,但我們沒問題的。」

在休賽期中,有8名新球員加入騎士,其中包括了準名人堂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。他在首場比賽中表現平平,對此陣中老大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則表示不必過分解讀。

「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時間來適應如何在一起打球。」詹姆斯說道:「我們來了好多新成員,泰倫魯(TyronnLue也需要時間。所以這不只是我和魏德間的問題,所有人都存在問題。」

詹姆斯表示這不是教練第一次要求隊員們對他有些耐心,不過「他就是這樣的人。」

詹姆斯說:「他知道應該做什麼來讓我們變好,我們也得知道自己需要付出什麼才能幫助他,能從教練那裡得到互信的感覺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